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圆满完成 “中非经贸博览会”对口接待任务

  时间:2019-07-02 09:04      

  6月25日至6月30日,省民政厅按照“热情周到、礼仪规范、安全有序、遵规守矩”的接待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密切沟通、精心组织、热情服务,圆满完成参加“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的阿尔及利亚代表团、浙江省代表团对口接待任务。

  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高度重视此次接待工作,要求加强协调联系,全力做好服务,严守外交政策,确保对口接待工作零差错,并亲自到机场迎接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张自银副厅长、游劲民副厅长、陈自力副巡视员等厅领导分别到机场、高铁站迎送各批次嘉宾。
  在此次对口接待服务工作中,省厅专门成立两套接待班子,抽调精干人员,严格按照大会组委会的要求,精心部署谋划,制作接待手册,密切多方联络,全程陪同服务。做到了把握大局、坚持原则、热情服务、随机应变,克服种种困难,圆满完成了接待任务。民政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工作作风、素质能力,得到博览会组委会和两个代表团的一致好评。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民政厅圆满完成 “中非经贸博览会”对口接待任务

921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