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开福区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7-03-24 00:00      

  3月21日下午,开福区政府副区长朱江主持召开全区民政工作会议,就近期民政工作作部署。区政府副调研员乐俊旺,区民政局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各街道分管民政工作的负责人、社会事务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朱江对开福区今年民政开局工作表示肯定,对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识上,要站位更高。将当前中心工作当做大事来抓,不能畏难,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来对待;二是工作上,要落实更细。要全面熟悉政策、业务,多方位了解情况,热心踏实为民服务;三是纪律上,要要求更严。要规范民政专项资金使用,严格管理,确保资金安全和使用效益。

 

  会议强调,全体民政系统干部要切实把握新时期民政工作特点,认真领会省、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开福区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9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