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耒阳市孵化基地为公益型社会组织排忧解难

  时间:2017-04-25 00:00      

   

  “感谢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对种太阳公益发展中心的支持和帮助,今后我们一定会更加用心地去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4月20日上午,耒阳市种太阳公益发展中心负责人黄慧芳由衷地对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说道。 

  一直以来,黄慧芳热心公益,服务社会,先后获评湖南省“最美志愿者”、衡阳市“优秀文化志愿者”、耒阳市“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为更好地服务社会,帮助他人,2015年黄慧芳开始筹备申请成立耒阳市种太阳公益发展中心,但遇到了经费不足,场地不够、管理服务经验欠缺等诸多困难。正当她无助之时,2016年12月30日,耒阳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正式成立,孵化基地着力对入驻基地社会组织在社会管理领域、社会公益事务领域的培育扶持,这就给黄慧芳这样的爱心公益组织带来了福音。黄慧芳抱着试试的心理向耒阳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提出申请。孵化基地给予黄慧芳极大便利,经审核通过,种太阳公益发展中心成功入驻孵化基地,考虑到她的实际情况,孵化基地给予黄慧芳免费办公场地、工作设备、能力建设、注册协助、小额资金等全方位帮扶。通过四个月的孵化,种太阳公益发展中心依法登记成为以推广公益发展、志愿服务社会的公益型社会组织。 

  目前,该组织正不断完善服务平台、壮大公益资源、拓展服务内容,并竭力发展成长,以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供稿:刘娜)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耒阳市孵化基地为公益型社会组织排忧解难

9200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