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岳麓区民政局支部主题党员活动日全力做好灾后重建救助工作

  时间:2017-07-24 00:00      

  7月20日下午,依托支部主题党员活动日为契机,由局长龚毅夫带队,全体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共同组成岳麓区民政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望城坡望麓社区开展灾后重建救助工作。

  望麓社区因遭受湘江洪涝灾害,造成147户居民1楼全部被淹,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为帮助受灾居民尽快恢复正常生活,区民政局协同林派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共同筹资,购置60张床送至望麓社区,由社区统一发放。

  两车的救灾物资一驶到望麓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大楼前,已等候多时的区民政局党员志愿者便纷纷走上前去,将车上的60张床等灾区群众急需的救助物资帮忙搬运下来。

  本次党员活动日依据民政工作实际,结合灾区群众需要,以有力的行动呈现出全局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气神,彰显了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党员风采,本次支部党员日活动以实践促工作,生动践行了“四个合格”的政治要求,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肖向晶)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岳麓区民政局支部主题党员活动日全力做好灾后重建救助工作

9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