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益阳市民政局开展“脱贫路上,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8-14 00:00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根据益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脱贫路上,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的提示,89日下午,市民政局直属党委组织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一行20余人赴赫山区泉交河镇新林村慰问结对帮扶对象,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了脱贫攻坚第一线,让党徽闪耀在扶贫路上。 

  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新民的带领下,帮扶结对干部走访慰问了12户结对帮扶对象。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进行详细的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有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要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通过精准到户、结对帮扶的有效开展,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受到帮扶慰问的贫困户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益阳市民政局开展“脱贫路上,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9199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