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永定区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时间:2017-08-14 00:00      

8月8日,笔者从永定区民政和民族宗教局了解到,该区2017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加快步伐建设。

2017年,永定区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主要是抓好阳湖坪街道办事处张家湾村、西溪坪街道办事处三岔村和崇文街道办事处燕窝塔社区等3所小型养老机构建设。目前,小型养老机构主体工程建设已完成工程量的80%。其次是抓好新桥镇远景村、阳湖坪镇龚家峪社区、大桥办事处且住岗村、沅古坪镇桑木村等四家日间照料中心主体工程建设,现已分别完成工程量的70%、85%、90%、85%。另外,永定区今年将扩建四都坪乡敬老院,并作为重点工程来抓,扩建后的敬老院将新增床位50张,现已完成报建,正在进行招投标工作。此外,在抓养老服务示范点建设上,该区今年将重点抓好崇文办事处凤湾社区、尹家溪镇官坪村、大桥办事处金山村、沙堤乡汨水溪村、西溪坪办事处庄家峪村、门山镇王姓垭村等6家养老服务示范点,目前已经完成75%。示范点建成后,将形成以居家养老和社区养老相结合的新型养老模式。

为确保各项民生工程按时序进度实施到位,永定区在严格落实责任的同时,千方百计组织协调好各类建设要素,打足人力、物力,并利用汇报会、点评会、推进会、诫勉督办等方式,实行由纪委、审计、组织部、民政和民族宗教局等部门全程跟踪督查考核,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田贵学 田卫)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永定区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9199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