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长沙县开展养老院消防安全和服务质量专项整治

  时间:2017-09-20 00:00      

  为贯彻落实全国养老院服务质量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和市政府召开的养老院消防安全服务质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2017年9月13日,长沙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全县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及服务质量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县民政局、卫计局、安监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分管负责人,各镇分管负责人、民政办主任,各养老机构法定代表人参加会议。

  长沙县民政局局长朱剑斌对前一阶段养老院服务质量专项行动作了通报,并就本次消防安全及服务质量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根据会议下发的《长沙县养老院消防安全及服务质量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整治行动将按照“机构自查-集中检查-深化整改-总结提升”的步骤,对全县养老院开展消防安全和服务质量大检查、大整治,对不整改和整改后仍不达标的将报请同级政府限期关停。

  长沙县政府办副主任谭振华强调,各镇、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和监督检查,抓好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和服务质量等工作;各养老院要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加强管理,对发现的问题要按要求整改到位。(曹斌)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长沙县开展养老院消防安全和服务质量专项整治

9199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