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通道县社会组织实现党组织全覆盖

  时间:2017-09-20 00:00      

  近年来,通道县加强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领导,党建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扩大,确保了社会组织健康有序的发展。
  社会组织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是党的工作和群众工作的重要阵地。抓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是加强党对群众工作的凝聚力,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为此,自6月份通道县成立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以来,我县开展集中组建社会组织党建活动。通过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对社会组织进行指导帮建,使符合条件的社会组织全部单独组建了党组织,条件不具备的实行联合组建或挂靠方式来实现党的工作全覆盖。截止到9月份,全县社会组织单独组建党组织19个,联合组建党组织4个,挂靠11个,有党员社会组织的党组织覆盖率达到100%,无党员的社会组织党的工作覆盖率达到100%,党组织和党的工作达到全覆盖。(李顺炼、刘俐辛)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通道县社会组织实现党组织全覆盖

9199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