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邵阳市乡镇敬老院照料护理区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绥宁召开

  时间:2017-10-10 00:00      

    为扎实推进全市乡镇敬老院照料护理区建设,日前,邵阳市民政局在绥宁县召开了全市乡镇敬老院照料护理区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全面总结分析了前阶段邵阳市乡镇敬老院照料护理区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社会救助重点工作。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和社会救助工作负责人等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参观了绥宁县社会福利院照料护理区建设现场,各县市区与会人员汇报了本地区乡镇敬老院照料护理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总结分析了全市敬老院照料护理区建设情况,并结合社会救助年度工作目标,对如何加快推进乡镇敬老院照料护理区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农村低保和社会保障兜底脱贫对象认定清理整顿工作“回头看”等社会救助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凝聚合力,加快推进全市照料护理区建设;要查缺补漏,整改到位,扎实做好全年社会救助收尾工作;要强化责任,规范制度,高度重视敬老院安全管理工作;要搞好对接,加强协作,切实降低社会救助数据不合格率。

   在绥宁县社会福利中心照料护理区观摩现场,福利中心照料护理区一流的硬件设施、科学的制度管理、舒心的特护服务赢得了大家交口称赞。大家边看边议、边想边学,在比较中找差距,在交流中凝共识,达到了观摩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钟美艳)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邵阳市乡镇敬老院照料护理区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绥宁召开

9199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