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全省社会工作、志愿服务会议在岳阳召开

  时间:2017-12-08 00:00      

 

    
  12月6日,全省社会工作、志愿服务暨标准化工作会在岳阳召开,省民政厅副厅长杨薇出席,副市长喻昌致辞。
  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传达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分析总结今年社会工作、志愿服务、标准化工作和民政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明年工作任务。会上,长沙、湘潭、常德、怀化四个市作典型发言。杨薇要求,要坚持“三个推动”,抓好社工人才培育和项目实施;要坚持“三个推进”,落实《志愿服务条例》精神;要坚持“三个加强”,推动民政系统标准化进程;要坚持“三个意识”,打造高素质民政人才队伍。喻昌表示,岳阳将忠诚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根本宗旨,全力服务民政事业发展大局。(周洪勇)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全省社会工作、志愿服务会议在岳阳召开

9199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