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永州市民政局举行庆“三八”妇女节活动暨十九大知识竞赛

  时间:2018-03-09 00:00      

 

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是什么?“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38日,在永州市民政局会议室举办的庆三八妇女节活动暨十九大知识竞赛现场,参赛队员快速抢答,争分夺秒上演最强大脑

为了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民政局特地筹备了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旨在由内而外激发学习热情,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更加入脑入心地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比赛既富有知识性,又含趣味性,更具挑战性,大家都认真对待,现场,30余名参赛选手们抢抓时间,快速思考,激烈抢答,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

大家纷纷认为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比在文件上学习更加细致深刻,非常有意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自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持续动力,今后将切实用十九大精神引领自己的工作思路和具体行动,为全市民政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贺丹)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永州市民政局举行庆“三八”妇女节活动暨十九大知识竞赛

919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