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永州市民政局举办首届骨灰集中抛散告别仪式

  时间:2018-04-10 00:00      

 

 

43日上午,永州市首届集体骨灰抛撒活动在永州市殡仪馆举行。告别仪式由市民政局主办,冷水滩区民政局、零陵区民政局、经开区民政局、市地方海事局、市殡仪馆、日月同辉陵园、天安公墓协办。

启动仪式上,市民政局对参加首批骨灰集中撒散活动的亲属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希望强调在新形势下,要进一步深化殡葬改革、着力建设“阳光、绿色、惠民、环保”节地生态安葬,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建设和谐、美丽、品质活力新永州添砖加瓦。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亲属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带着亲人的骨灰盒,集中乘车驶往冷水滩湘江下游进行抛撒。参加骨灰撒海活动的周女士称:“这次为母亲进行抛散,是遵嘱母亲的遗愿,让她的骨灰随湘江一直流到长沙与父亲相伴,骨灰抛撒体现了现代文明方式,为子孙后代留下更多的土地,既环保又文明节俭。”

(张娅妮 蒋平云)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永州市民政局举办首届骨灰集中抛散告别仪式

919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