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绥宁县民政局召开综治民调干部职工家属座谈会

  时间:2018-04-17 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和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共同支持参与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维护稳定和平安创建工作,4月13日上午,县民政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综治民调干部职工家属座谈会,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综治民调工作会议精神,同时组织学习了综治民调工作相关知识,并对今年综治民调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以热爱绥宁、建设绥宁的饱满热情投入到综治民调工作中来;二是要开展好综治宣传月、干部大走访、民情大恳谈等工作,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把为群众解决切身实际问题为主线;三是要继续抓好各项民生业务工作,加大矛盾调处、信访办结力度,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四是要加强舆论宣传,充分运用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结合综治民调、平安创建、扶贫攻坚等工作,积极传播正能量,让群众看到干部作风的转变、社会治理的进步和生活环境的改善。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绥宁县民政局召开综治民调干部职工家属座谈会

919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