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邵东县民政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时间:2018-06-09 00:00      

  为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6月8日,邵东县民政局邀请湘安消防集团工作人员,组织局机关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民办养老院负责人共计20余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培训动员会上,尹振宇副局长强调:一是安全生产工作事关全局,思想务必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二是各养老机构要切实负责,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三是严格按照《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要求进行建设和服务,努力建设一批让老人住得舒心,家人放心的标准化养老机构。随后,湘安消防集团工作人员从火灾基本常识、灭火常识、防火常识、火场逃生要领灭火器操作使用等方面,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正确处理突发火灾事故及提升养老院服务品质的认识得到明显提高。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邵东县民政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9199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