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株洲:株洲县民政局走访帮扶涉毒致贫人员家庭

  时间:2018-08-15 00:00      

为了进一步落实好成员单位禁毒帮扶职责,近日,株洲县民政局副局长唐震祁带队,顶着炎炎烈日深入淦田镇山峡村、华石村和铜锣村开展了禁毒帮扶工作。

在慰问过程中,唐震祁副局长带领禁毒专干先后走访帮扶了3户主动接受管理且家庭确实困难的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对象,送去了帮扶资金,并与家属进行了交谈,详细地了解了他们的近期生活情况及精神状况。

同时,禁毒专干向其家属讲解相关的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希望家属能够进一步主动配合镇政府、派出所和帮扶单位做好各项禁毒工作,鼓励他们重拾生活信心,积极面对人生。

此次走访,使社区戒毒(康复)家庭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心,而且也为营造良好的禁毒环境和社会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今年7月以来,为进一步促进禁毒委成员单位履职,株洲县禁毒办组织各镇对辖区内符合帮扶条件的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进行了核查,并以交办单的形式要求各成员单位完成。目前,株洲县民政局已积极履职,率先完成了帮扶任务。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株洲:株洲县民政局走访帮扶涉毒致贫人员家庭

9199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