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永州市民政局举办2018年第三期道德讲堂

  时间:2018-09-29 00:00      

    

  2018929日上午,永州市民政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第三期道德讲堂,邀请中共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来局讲课,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道德讲堂上,授课人通过植根社会实践、融会时代背景、解决时代课题的科学理论;系统完备、特色鲜明、逻辑严密、内涵丰富的理论品格;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集大成的理论渊源;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四个部分,为与会人员生动地上了一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理论体系课。 

  通过举办此次道德讲堂,进一步增进了民政系统工作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的理解,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为做好新时代下的民政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永州市民政局举办2018年第三期道德讲堂

919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