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益阳:南县开展“共享改革开放成果、乐享银龄美好生活”关爱老人社工服务活动

  时间:2018-10-15 00:00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又是一年重阳节,为发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南县民政局、南县老龄办联合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人寿保险南县分公司一行来到三仙湖敬老院和下柴市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祝福,让他们切身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孝心”。

  上午9点,社工和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饼干、大米、食用油、水果、运动鞋等慰问品,并为老人们带去了独唱、舞蹈、猜谜语、游戏互动等精彩节目。志愿者还邀请老人和敬老院员工们一起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载歌载舞,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老人们高兴不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中,民政局社工们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欢快的节奏和演员热情洋溢的表演将全场气氛调动起来,悠扬的旋律,婉转的唱腔,演出赢得了老人们阵阵掌声和笑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人们纷纷表示,这些祝福让他们心里很温暖,这个重阳节过得意义非凡。

  南县社工中心负责人表示,在传统节日里,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享受新时代发展的成果。在下柴市敬老院,社工志愿者们纷纷和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希望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细致耐心、热心服务,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此次慰问活动,使每位老人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享受着安康幸福的晚年。尊老、爱老、敬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我们每个人认真践行。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益阳:南县开展“共享改革开放成果、乐享银龄美好生活”关爱老人社工服务活动

919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