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岳阳:南湖新区情满金秋,爱在重阳

  时间:2018-10-16 00:00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高龄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1015日下午,区民政局谢芳局长、万红副局长、街道工委书记葛明等莅临刘山庙社区参加社区举办的《情满中秋,爱在重阳》“党建+文化”戏剧戏曲汇演。

 

 

此次“党建+文化”活动,社区不但请来了社区医院的医生为老人们开展义诊活动,更是精心准备了戏曲文艺演出活动,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

 

 

悠悠爱老心 浓浓敬老情,社区为老人们撑起了一片爱的天空,真正地做到关爱他们、满足他们的精神需求,使他们感受到快乐和幸福,衷心希望全天下的老人们都能过上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真正体会到和谐社会的温暖和党的关爱。(唐蓉华)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岳阳:南湖新区情满金秋,爱在重阳

9199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