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益阳:南县养老中心开展“爱满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慰问活动

  时间:2018-10-17 00:00      

 

  “你们这个慰问活动开展的非常好,既给居住在这里的老年人带来了文艺节目,又送来了慰问物资,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奉献的一片爱心”。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浓厚的节日氛围,10月16日,南县帅玫瑰艺术团、华融湘江银行南县支行一行来到南县养老中心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南县帅玫瑰艺术团为老人们带去了舞蹈、旗袍秀等精彩节目,华融湘江银行的工作人员为老人讲解了怎样识别假币等日常金融小常识,并为老人送来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

  养老中心主任说:“社会公益志愿者到我们养老中心慰问老人,为老人们带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我们非常感谢,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以后多与社会公益团体合作,共同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一代代传承下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益阳:南县养老中心开展“爱满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慰问活动

9199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