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衡阳市民政局举办“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5 00:00      

 

124日,衡阳市民政局举办2018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宪法专题讲座。讲座由局机关法律顾问进行授课。

宪法专题讲座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线,从公民学习宪法的意义入手,突出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强调了立善法于天下,则天下治,先后深入解读了为什么要修改宪法、宪法的修改原则及过程等内容,并结合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对宪法修正案进行了深刻解读帮助机关干部职工准确把握新宪法出台的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和实践要求,授课内容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内涵丰富。通过此次宪法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强化了依法行政的观念。

该市民政局将开展“宪法宣传周”、“支部主题党日”、机关法制培训等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学习宣传宪法,深入贯彻实施宪法,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衡阳市民政局举办“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9198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