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永定区:“迎新春送温暖”让特困残疾人过好年

  时间:2019-02-01 17:04      

 

连日来,张家界市永定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民政干部深入特困群众家中,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困难群众慰问。通过此活动使全区特困残疾人可以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避免冻死伤事件的发生,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温暖、社会的关爱。

此次救助对象为全区300名救助特困残疾人,每人享受500元。其中发放慰问金350元,一袋大米,一桶油(150元)。为确保慰问资金能够及时准确发放到位,永定区民政和民族宗教局、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对全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的特困残疾人进行了调查摸底和上门核实,严格审核把关走访慰问对象,不擅自扩大使用范围,按照帮扶资金管理办法,做到专款专用,实名制发放。同时,严格加强对慰问资金发放的监督,所有慰问金发放情况要按照《慈善法》以及“互联网+监督”要求,全面公示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田贵学)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永定区:“迎新春送温暖”让特困残疾人过好年

9198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