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益阳:南县民政局集中传达学习第十四次全国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4-11 10:40      

  4月10日,南县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民政各项重点工作。局党组成员、机关股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随着民政机构改革的全面到位,民政干部肩负起了新的历史使命,民政事业迎来新的发展阶段、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求民政系统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人民为中心,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

  大家一致认为,第十四次全国民政工作会议,是在民政事业历经发展变革的关键时间节点上召开的具有重大意义的大会,为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让全体基层民政工作者倍增了干事创业的信心、鼓舞了不懈奋斗的士气。对今后一段时期民政工作的部署目标明确,充分体现了加快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的决心和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责任担当。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深入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机构改革后,民政工作职能定位,牢固树立和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认真落实2019年民政工作各项部署,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大力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创新,推动民政事业得到新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益阳:南县民政局集中传达学习第十四次全国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9198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