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永州市民政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热潮

  时间:2019-04-10 18:23      

 

 

4月10日上午,永州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省民政厅贯彻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宣讲视频会。

会上,唐白玉厅长详细解读第十四次全国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第十四次全国民政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是全市民政系统的首要任务。通过收看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宣讲视频会,取得深入展开传达学习的效果,迅速在全市民政系统掀起一个学习会议精神的高潮,使会议精神深入人心,真正把全市各级民政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决策部署上来。

 

【江华县民政局】4月10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全省贯彻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宣讲视频会。永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晓姣,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炜同志在江华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民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民政工作的职责和定位。

宣讲视频会上,唐白玉厅长对全省民政系统学习贯彻落实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再次强调了全省民政系统要主责主业,做好民政系统的“三最一专”,即“最底线的民生保障”、“最基本的社会服务”、“最基础的社会治理”、“最悠久的专项行政管理”。

宣讲视频会后,永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晓姣再次向江华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对永州市民政系统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阐释。

【江永县民政局】4月10日上午,江永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省民政厅贯彻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宣讲视频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深刻领会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传达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

按照省民政厅厅长唐白玉提出的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强化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加强改善基础社会服务、大力提升基层社会建设能力、持续优化专项行政管理等5大任务,结合本县实际,江永县民政局党组书记罗声军明确了当前民政工作目标和要求:一是加大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宣传,做到精神进村入户、入心入脑;二是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围绕争先创优,多出特色、亮点;三是围绕迎接全省第18次民政工作会议召开,做好相关工作,齐心协力谱写新时代民政工作新篇章。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永州市民政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热潮

9198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