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永州市民政局对道县村务公开工作进行回头看督查

  时间:2019-04-11 15:21      

4月9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炜一行到道县督查村务公开工作,实地查看了四马桥镇、蚣坝镇部分村务公开栏建设情况,听取了当地镇党委书记对本地村务公开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台账资料,并村支两委交换了意见。

陈炜对当地规范村务公开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村务公开栏的规范管理,是确保村级权力运行公开透明的有效途径,也是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方阵地,更是铲除“村霸”等黑恶势力和“微腐败”滋生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乡镇和村支两委要进一步履行职责,安排专人负责,做到村务公开内容规范、更新及时、外观整洁。同时,要健全基层民主协商和“一约四会”制度发挥村民监督委员会作用,充分夯实村务公开的基层民主制度和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永州市民政局对道县村务公开工作进行回头看督查

9198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