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岳阳市民政脱贫攻坚暨社会救助与核对工作会议在平江召开

  时间:2019-05-05 10:35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全面提升社会救助及核对业务水平,4月26日上午,岳阳市民政局在平江县安定镇敬老院组织召开全市民政脱贫攻坚暨社会救助与核对工作会议。市、县两级民政局分管社会救助工作领导、社会救助机构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远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岳阳楼区、汨罗市、华容县、平江县民政局先后结合本地社会救助工作中的特色做法作典型发言。

  曹远鹏充分肯定岳阳民政近年来在推进民政脱贫攻坚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后,详细指出了全市社会救助部门在社会救助对象精准认定、政策宣传、救助标准、敬老院建设、资料台账、核对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他要求全市社会救助系统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策宣传和落实,加强作风建设、部门协调和基层基础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以务实重行的实干精神、持之以恒的工作韧劲、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全面补齐社会救助工作短板,切实兜牢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底线,切实服务好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大局。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岳阳市民政脱贫攻坚暨社会救助与核对工作会议在平江召开

9198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