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衡阳市民政局:合力关爱 相伴成长 喜迎“六一”牵手困境与留守儿童

  时间:2019-06-03 08:49      

    

  5月31日上午,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打造一个全社会关爱、参与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的一股正能量,石鼓区民政局联合市民政局、市救助站、向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角山镇人民政府在角山镇明德小学开展以“合力关爱 相伴成长”喜庆“六一”为主题的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以群众乐于参与、喜闻乐见、健康有益的形式呈现。内容丰富,样式多彩,以文艺汇演、关爱慰问、包饺子、参观博物馆等方式欢庆佳节,让困境、留守儿童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在市局领导热情洋溢、激情关怀的致辞下,此次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孩子们自导自编自演的舞蹈、歌唱等文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整个活动座无虚席,参加的群众络绎不绝,纷纷前来驻足观看。

  活动现场还迎来了一批特殊客人,他们是角山镇的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共60人。市民政局、市救助站、区民政局、角山镇分别为他们赠送书包、文具等礼物。活动让爱心充实孩子们的心,增强了孩子们的自我保护能力,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得到知识。通过这次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孩子们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树立远大的理想;要热爱学习,热爱生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继续努力,健康成长,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衡阳市民政局:合力关爱 相伴成长 喜迎“六一”牵手困境与留守儿童

9198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