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益阳:资阳区民政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2019-06-27 15:03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文件精神和资阳区民政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6月25日下午,区民政局组织开展了消防器材的实际操作演练和维护保养活动。活动开展前,安全生产专干讲解了灭火器的操作使用程序和注意事项,培训结束后,在机关院内空地上举行了干粉灭火器灭火演练,参加的同志逐一操作,最终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接着,对消防设施进行了自查排查,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整改纠正和维护保养。

  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本次安全生产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宣传,普及安全知识,落实安全责任,增强民政系统干职工的风险防范意识。下阶段,我们将在儿童福利院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加强应对各种险情下的防护、逃生演练,熟练掌握自救互救基本技能,有效提高民政事业安全发展水平,确保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益阳:资阳区民政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9198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