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唐白玉厅长专题调研康乃馨养老服务质量建设工作

  时间:2017-03-25 00:00      

  3月24日下午,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专题调研康乃馨的养老服务质量建设工作。

  唐白玉厅长认真听取了康乃馨服务特色、发展模式和发展规划,实地走访了康乃馨医院、老年呵护中心和护理院。肯定了康乃馨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文化养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得知康乃馨正在大力建设养老服务质量标准,唐白玉厅长指出,康乃馨要以全国养老服务标准化试点为契机,规范养老服务的各项标准,提高养老服务质量。

  唐白玉厅长还看望慰问了康乃馨老年呵护中心护理区的老人和护理员。了解为老服务、老人饮食和活动开展情况。她还了解护理员的薪资待遇、工作情况以及个人期待,表达了政府对护理员的真切关怀。护理员感激地拉着唐白玉厅长的手说:“感谢政府领导对我们护理员的关爱,我们一定好好干。”

  唐白玉厅长现场查看了解了消防安全情况,她指出,做养老一定要将消防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保证老人的生命健康安全。
  在听取了康乃馨方面介绍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复合型养老人才的报告以及未来举办全国职教联盟的设想后,唐白玉厅长表示,加快人才培养,提高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刻不容缓,政府一定要创造多种条件畅通人才培养机制。唐白玉厅长表示认可,认为康乃馨基础好,多项养老成果走在全省前列,要顺势而为,充分发挥湖南养老龙头企业的优势,做全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中的引领者。                           
  长沙市副市长李蔚,市民政局、望城区主要负责人和厅办公室、福慈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魏柳清)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唐白玉厅长专题调研康乃馨养老服务质量建设工作

9204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