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省厅召开全省社会救助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时间:2017-11-22 00:00      

  1122日上午,省厅召开全省社会救助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部署当前社会救助重点工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邓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磊副厅长高度肯定了今年以来社会救助和核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级民政部门特别是社会救助系统的同志,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奋发有为,推动社会救助事业发展。为做好今年社会救助工作,他要求,一是继续推进城乡低保规范化管理;二是要深入推进农村低保制度与扶贫开发政策有效衔接 ;三是要持续提升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水平;四是要全面落实好医疗救助政策;五是要合理消化好结余资金;六是要认真抓好信息化建设和数据统计比对工作;七是要大力推进基层社会救助服务能力建设。

  会议还分别通报了各地在社会救助工作、核对认定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等。

  厅社会救助局、核对中心全体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县区民政局局长,分管副局长、社会救助科(股)和核对机构全体同志、乡镇 (街道)民政办主任在分会场参加会议。(李志荣)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厅召开全省社会救助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920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