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省民政厅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唐白玉厅长监誓并讲话

  时间:2017-12-04 00:00      

  

   新湖南客户端2017-12-04 16:55:29
  

  

  新湖南客户端12月4日讯(记者 詹娉俏)今天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和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推动全省民政系统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深入推进法治民政建设和“五化”民政建设,省民政厅隆重举行首次宪法宣誓。
  

  

  宣誓仪式由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监誓,副厅长邓磊主持。副处级以上干部进行了宣誓。
   

  

  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后,全体起立,领誓的副厅长邓磊手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带领全体人员面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全体宣誓人庄严承诺:“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宣誓后,唐白玉勉励大家要深刻认识宪法的崇高地位和重要意义,时刻牢记誓词,永远铭记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承诺。以宪法宣誓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对法治民政建设的认识,在民政立法中遵循宪法,在民政执法中贯彻宪法,在民政普法中弘扬宪法,在民政法治监督中落实宪法,确保宪法在全省民政系统全面贯彻实施。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民政厅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唐白玉厅长监誓并讲话

9204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