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唐白玉厅长调研王家垅社区

  时间:2018-03-30 00:00      

     

 

329日下午,唐白玉厅长到开福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王家垅社区调研,现场参观了社区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社区建设、党建工作、居民自治、公共服务等情况,并与办事居民群众进行了亲切交流。厅办公室、基政处、机关党委、老干处、后勤中心等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


听取工作汇报后,唐白玉厅长肯定了王家垅社区工作成绩,对社区长期以来对省民政厅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全体社区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展现出良好的奉献精神和较强的群众工作能力,为居民办了很多好事实事,工作富有成效,特色亮点突出,社区居民满意度不断提升。


唐白玉厅长强调,社区是城市的细胞,处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基本公共服务供给的第一线,要顺应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提升社区工作水平。一要擦亮自身品牌,及时总结基层党建、居民自治、庭院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二要加快信息化、智能化社区建设,加大信息公开力度,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透明、高效、优质的服务,提升社区服务效能。三要优化公共服务,做好兜底保障工作,服务好老年人、残疾人、低保对象、困境儿童等弱势群体,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多元化、个性化、人本化的服务,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辛福感和归属感。

唐白玉厅长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机关和社区共驻共建,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实现深度融合、互利共赢,省民政厅将在资金安排、项目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全力支持社区建设发展,打造厅社共建的样板。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唐白玉厅长调研王家垅社区

9203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