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唐白玉厅长希望增强四力做好社会组织工作

  时间:2019-01-16 09:05      

2019115日,湖南省民政厅召开社会组织座谈会,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自银主持会议, 20个省本级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自银副厅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省山东商会、省拍卖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负责人围绕如何发挥行业协会商会等社会组织优势、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如何做好登记管理机关和社会组织结合文章发表了意见建议。

唐白玉厅长认真听取了社会组织负责人的发言,指出在座的社会组织都是听党话、跟党走,政治站位很高;社会组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回报社会,提供了满满的正能量;社会组织坚持党的领导,会员内部团结,画出了大大的同心圆;社会组织收获了很多赞誉,社会美誉度很高。

对于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做好社会组织工作,唐白玉厅长要求,一要深学笃悟增强向心力。各社会组织都要认真学习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要文件精神,特别是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社会组织的政治地位以及对发展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二要同心同德增强凝聚力。要更加注重党建引领,注重“领头雁”的作用,注重加强内部治理结构。三要多措并举增强服务力。要不断提升社会组织的自我造血功能,不断加强社会组织人才培养。四要深化“放管服”增强保障力。民政部门要当好社会组织和民营经济发展的服务员,积极主动为社会组织提供优质服务,保障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唐白玉厅长对座谈会上社会组织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同时,要求省社会组织管理局认真梳理,认真研究加以解决。

社会组织管理局全体干部和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唐白玉厅长希望增强四力做好社会组织工作

9203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