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唐白玉厅长专题征求老干部对厅党组 和厅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时间:2019-01-18 15:02      

  116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同志与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老干部代表座谈,专题征求他们对厅党组和厅领导班子成员的的意见和建议,张自银副厅长参加会议,杨薇副厅长主持会议。


  会上,播放了湖南民政工作专题片,通报了2018年全省民政工作情况和厅机关老干部工作情况。老干部们一致表示,近年来厅党组推进湖南民政改革创新力度大、措施实、成效好,打造了一批民政工作的湖南样本。老干部们衷心感谢厅党组和机关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让老同们倍感温暖,倍感振奋,并围绕党的建设、机关建设、精准扶贫、社会救助、养老工作等方面建言献策。

  唐白玉厅长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本着对民政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对厅党组、班子成员和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听了很受启发和感动,厅党组将认真研究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综合吸收,并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努力把金点子转化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的金钥匙
  唐白玉厅长指出,厅机关的老干部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具有宝贵的红色基因、宝贵的事业传承,是宝贵的人生导师,是民政事业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和奉献者。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宝贵财富,学习老干部就是学习优良传统和作风,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就是重要政治资源。老干部党建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加强党建为统领,把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老干部当作理想信仰教育的活教材,当作补好精神之钙的添加剂,推动厅机关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全厅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对老干部工作思想上要更重视、工作上要更细致、生活上要更关心。她恳请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政事业改革发展,并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
  厅办公室、规财处、人事处、机关党委、老干处、后勤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唐白玉厅长专题征求老干部对厅党组 和厅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920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