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唐白玉厅长:推动民政事业与新闻媒体融合发展

  时间:2019-02-19 20:47      

    

2月18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带队赴湖南日报社、湖南广播电视台、红网、潇湘晨报社等媒体调研,对各媒体长期关心支持民政宣传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待在2019年继续加深合作,开拓更多的渠道讲好民政民生好故事。

唐白玉厅长表示,2018年,湖南民政宣传工作获部省领导点赞,湖南主流媒体站位全省中心大局,饱含民生情怀,推出了一大批有厚度、有分量、有温度的作品,重点展示了湖南民政在“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兜底保障、社会养老等方面的成效,为湖南民政深化改革和政策落实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联线记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带着感情,深入群众,深钻业务,不断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体现了良好的社会责任感、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


唐白玉厅长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各级民政部门机构改革全部到位、广大民政干部职工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湖南民政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全面履行“三最一专”职责,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在新起点上推进全省民政事业改革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与媒体的合作,开拓宣传渠道,开展多层次的交流活动,依靠主流媒体强大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弘扬民政正能量,实现民政宣传百花齐放,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各媒体负责人为过去一年湖南民政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认为省民政厅高度重视新闻宣传舆论工作,既体现了省民政厅党组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又体现了民政人对媒体人的鼓励和关心,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民政民生领域的政策解读力度和民政重点工作宣传推介力度,继续探索新的合作方式,创新形式讲好民政民生故事,传播民政正能量。


厅办公室、规财处、慈善办、福彩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唐白玉厅长:推动民政事业与新闻媒体融合发展

920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