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头条新闻>头条新闻2

隋忠诚副省长到省民政厅驻村帮扶点调研

  时间:2018-06-22 00:00      

  6月21日,省政府副省长隋忠诚专程前往省民政厅驻村帮扶点--泸溪县武溪镇红岩村,走访困难群众,调研精准扶贫和民政民生工作。
  隋忠诚沿着崎岖的山路,察看村容村貌和农业生产情况,并随机走访李高清、陈秀文等部分困难群众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和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对他们通过发展产业、外出务工,家庭经济条件逐渐好转表示欣慰,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精神,增强脱贫的信心,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建设好幸福家园。隋忠诚还看望了定期来村开展公益服务的省福彩中心、湘西荣复医院志愿者和四叶草慈善基金会、长沙善行社会工作服务站等公益团队,点赞了他们怀着一颗公益的心,用大爱润泽山乡,是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隋忠诚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省民政厅驻村帮扶工作,要求工作队要会同当地党委政府加快村级阵地建设,带领村支“两委”和党员群众,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继续抓紧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落实,用心用情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尊重民俗,尊重传统,充分挖掘辛女文化,打造好辛女文化旅游产业。要因地制宜,广开思路,结合扶贫开发,发展好生态农业观光体验园等项目,以文化促进旅游,以产业助推脱贫攻坚,实现2018年整村脱贫。要深度推进扶贫与扶志、扶智的有机结合,不断增强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省政府副秘书长欧阳煌、省民政厅厅长唐白玉参加调研。(包宋德、李德辉)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隋忠诚副省长到省民政厅驻村帮扶点调研

921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