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头条新闻>头条新闻3

厅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省里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时间:2017-12-01 00:00      

   
  11月30日,厅党组书记唐白玉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省委领导调研省级政务信息云平台建设讲话精神、《关于推进省直机关职工住宅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暨物业服务补贴政策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要求全厅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厅要认真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要认真学习,原原本本学习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意见》,做到入心入脑。要深刻领会,对标省委决定,结合民政工作实际,科学进行谋划,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落地。要狠抓落实,对明确民政部门的具体任务,要以上率下,从严要求,细化举措,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全厅要认真学习省委领导调研省级政务信息云平台建设讲话精神。要认识到位,认真学习领会杜家毫书记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建设省级政务信息云平台是建设智慧湖南、推进信息便民惠民的重大举措,与省委省政府始终保持高度一致。要部署到位,既要打破部门壁垒,也要乘机而上,加快民政综合业务平台、民政统计系统网络版等重要信息系统的建设步伐,尤其是社会组织法人库年内要上线应用,并接入省里“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实现全程网办。要发挥已建信息系统作用,防止出现僵尸系统。要落实到位,厅办公室统筹协调,各处室认真梳理研究,加快与相关部门衔接,在规定时间按要求提交自然人管理数据清单、负面清单和需要共享数据清单,既要把数据交出去,又要解决民政数据共享难题,推进民政信息化建设。
  会议强调全厅要认真学习省“两办”《关于推进省直机关职工住宅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暨物业服务补贴政策的指导意见》。要做到“三个搞清楚”,搞清楚改革意义、具体政策、相关要求,充分认识到推进“三供一业”改革是全省新形势下深化改革、规范财务、关心干部的重大举措,各处室单位要认真学习,宣传政策,统一思想认识。要做到“三个带头”,厅机关带头、干部带头、党员带头,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中,作为全厅检验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人民立场的重要内容,加快组织实施。要做好“三项工作”,尽快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干部会议,吃透政策,摸清实情,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做好工作,确保干部思想平稳、改革有序推进。
      在家厅领导,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刘晨辉)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厅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省里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92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