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头条新闻>头条新闻4

省民政厅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3-06 00:00      

  为迎接第108个国际妇女节,3月4日,省民政厅组织厅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全体女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女职工代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凝心聚力 勇攀高峰”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教育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杨薇,副厅长陈慈英,驻厅纪检组副厅级纪检员曹壮波,副巡视员游劲民等厅领导全程参与活动。

 

 

  唐白玉厅长代表厅党组向在民政事业中无私奉献、辛勤工作的广大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广大民政女性把工作热情和创新力量凝聚到“五化”民政建设上来,为民政事业站位新时代、担当新使命贡献巾帼力量。

 

  上午,举行了登山比赛,大家奋勇争先,勇攀高峰,比耐力、拼精神,相互支持、相互鼓励,既锻炼了身体,又磨练了意志,还增进了友谊。下午,开展了户外拓展活动,大家在破冰行动、团队竞赛等系列拓展项目中进一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活动当中,同事们还进行了轻松活泼的谈心交流,畅谈了工作、生活、家庭家教家风等多方面的感想,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整个活动氛围温馨融洽。

  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厅系统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协作和创新意识,更加深了彼此间的情感交流和信任理解,团队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得到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活动中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更好地为推进“五化”民政事业纵深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 刘衡 匡丽东 摄影/刘兴旺)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民政厅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教育活动

9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