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头条新闻>头条新闻4

省民政厅开展“诵读党章党规 演绎红色经典”庆“五四”民政青年才艺技能大比武活动

  时间:2018-05-05 00:00      

 

为庆祝 “五四”青年节,54日,湖南省民政厅举办了“诵读党章党规 演绎红色经典”民政青年才艺技能大比武,省直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勇权到会指导,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出席活动并讲话,其他在家厅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大比武活动,经厅机关党委、团委广泛发动和精心组织,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高度重视,有100多名青年干部踊跃参加。演出以演讲《青年人永远的榜样——纪念“五四领袖”李大钊》为序幕,分为“英雄儿女、红色气质、歌唱祖国”三个篇章,共十五个节目。配乐诗朗诵《为了民族的复兴—以救灾的名义》,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民政人那份始终坚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系于心上的责任感。情景剧《父亲的党费》让人深刻感受到一家三口两代人对党的深厚感情,始终谨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配乐诗朗诵《聆听青年》、朗诵加合唱《青春中国》表现了当代青年愿为祖国和社会奉献青春和热血的高尚情怀。演出现场青春洋溢、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民政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唐白玉厅长代表厅党组向全省民政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寄语全省民政青年要牢记“珍惜”二字。一是要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将个人命运融入到国家命运,以个人梦想推动国家梦想。二是要珍惜所从事的崇高事业,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诠释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三是要珍惜美好的人生,用奋斗的姿态绘写人生华章。始终保持阳光的心态、向上的常态、奋斗的姿态,迎接新时代的洗礼、开创民政美好未来!

 

 

 

 

活动现场对获奖节目进行了表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五化”民政纵深发展的力量,激发了青年干部投身民政事业改革创新发展的活力,引领全省民政青年建功新时代,争做民政新青年,有力推动了机关党建、团建与民政业务深度融合。(文/匡丽东 杨飞翔 刘文彬  摄影/骆祖武)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民政厅开展“诵读党章党规 演绎红色经典”庆“五四”民政青年才艺技能大比武活动

92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