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头条新闻>头条新闻1

省民政厅组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8 00:00      

今天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为及时了解、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省民政厅组织全厅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

会上,全厅党员干部怀着激动期盼的心情,在3个多小时内认真聆听,被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深吸引,认真做好报告要点记录,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为我们党取得的成绩喝彩自豪,为未来5年发展蓝图热血沸腾。

观看结束后,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与全厅党员干部分享了观看心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今后五年发展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对民政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唐白玉厅长强调,党的十九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省各级民政部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安排,精心制定学习宣传工作方案,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全面梳理民政领域有关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用新思想、新观点指导民政工作,从民政领域发力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五化”民政事业纵深发展,不断提升民政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共享感。(谭显润、罗小平)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民政厅组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920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