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头条新闻>头条新闻1

湖南省民政厅再获多项殊荣

  时间:2018-06-08 00:00      

日前,省委省政府和民政部发布多项表彰通报,省民政厅先后获得2017年绩效评估优秀单位、2017年度法治政府建设优秀单位全省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省直网站建设第一名,统计工作被民政部评为优秀等次,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经验做法得到省人大表扬推介。

2017年,省民政厅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民政部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积极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工作理念,扎实开展五化民政建设,开拓创新、创先争优,推动全省民政事业取得新发展,多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省民政厅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五化民政建设为统揽,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持续加强基层基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推动全省民政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湖南省民政厅再获多项殊荣

9203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