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媒体

中国社会报: 湖南军休启动“百校百讲坛”活动

  时间:2017-08-15 00:00      


(《中国社会报》2017815日头版)

本报讯  (记者 王 铭)  湖南省民政厅日前在长沙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军休干部演讲朗诵比赛暨“百校百讲坛”启动仪式。根据安排,“百校百讲坛”活动将组织军休干部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开展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培育红色精神,展示全省军休干部的良好风貌。

今年,为加快湖南军休文化品牌建设,省民政厅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大力推广“百校百讲坛”活动,以“传承红色情 弘扬正能量”为主题,从全省军休干部中选拔一批优秀宣讲员,成立“百校百讲坛”宣讲团,宣讲中国历史、宣讲军营故事、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宣讲军人的信仰,用光辉的历史鼓舞人,用优良的传统教育人,用英雄的事迹感染人。

同时,“百校百讲坛”活动还将采取专题讲座、真情讲述等形式,大力宣传在扶贫济困、志愿服务、文化教育、保护环境、移风易俗、家庭和睦、关心下一代等领域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军休干部“老有所为”的典型故事。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中国社会报: 湖南军休启动“百校百讲坛”活动

9205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