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媒体

湖南日报: 省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揭牌

  时间:2017-10-17 00:00      


《湖南日报》2017101716)

湖南日报1016日讯(通讯员 叶建之 记者 陈勇)今天,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在长沙举行。会上,湖南省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揭牌。   

据了解,截至2016年底,我省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已达3.1万个,涵盖经济、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等多个领域,吸纳了为数众多的突出人才和新社会阶层人士。这些社会组织成为了党的工作和群众工作的重要阵地,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领域。   

近年来,我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切实加强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建立健全党的组织,不断扩大党的工作覆盖,社会组织党建作用发挥有效。全省已有4523家社会组织、5000多名党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精准结对帮扶13041户贫困户。为了进一步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省“两新”工委通过整合优化党建资源,开办出集教育、管理、咨询、培训、交流、服务于一体的党建工作新平台——省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这是我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第一个资源共享平台。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湖南日报: 省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揭牌

920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