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媒体

中国社会报:湘桂线平安边界创建联谊活动 在新宁举办

  时间:2019-01-08 09:37      

 (《中国社会报》 2019年1月8日3版)
  本报讯  近期,湘桂线平安边界创建联谊活动在湖南省新宁县举办。新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湖南省与广西壮族自治区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合检查工作,顺利完成了实施方案所规定的各个阶段联检工作任务,并为活动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其间,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地处湘桂交界处的八角寨(位于湖南新宁崀山镇和广西资源梅溪镇),检查湘桂边界年检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同时,两地开展了风土民情互动及才艺交流表演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整个活动在热烈、友好、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据了解,新宁县地处湘西南边陲,东南连永州市东安县,南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州、资源县接壤,西南接城步苗族自治县,西北与武冈市为邻,东北毗邻邵阳县,其中湘桂线新宁段边界线全长93.88公里,自古以来,湘桂线毗邻地区,山水相连,地缘相近,人文相通,经济文化交流密切。(李一新  李小安)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中国社会报:湘桂线平安边界创建联谊活动 在新宁举办

9204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