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媒体

中国社会报:安化县为特困残疾人送上“爱心家庭包”

  时间:2019-05-21 09:09      

 

(《中国社会报》  20195213版)

本报讯  近日,湖南省安化县民政局联合县红十字会,为安化县龙塘乡21户特困残疾人家庭送上了“爱心家庭包”。“爱心家庭包”里装有毛巾毛毯、碗筷、拖鞋等日用品。

“送给我这么一大堆东西,穿的用的都有,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了。”龙塘乡桃仙村残疾人王建良因在工作中受伤,如今只能与轮椅相伴。工作人员帮他把领到的“爱心家庭包”送到家中,看着那些日用品,王建良说:“之前民政部门就经常上门慰问,给我们送这送那。有党和政府的帮助,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据了解,安化县民政局着力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积极开展救助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2018年,为18692名困难群众和重度残疾人发放补贴1175.19万元。

( 朱佳佳  夏洁琼)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中国社会报:安化县为特困残疾人送上“爱心家庭包”

9204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