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湖南省民政厅关于购买第29个“国际减灾日”集中宣传演练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时间:2018-09-14 00:00      

湖南省民政厅关于购买第29个“国际减灾日”集中宣传演练服务项目(项目编号:HNMZ-20180914)磋商采购活动。

一、 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项目名称:湖南省民政厅关于购买第29个“国际减灾日”集中宣传演练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HNMZ-20180914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预算:15万元

二、采购项目内容及预算

包名

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万元)

29个“国际减灾日”集中宣传演练

1

15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的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纳税及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原件。

2、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3、特定资格条件:无

4、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即日起至2018 921 (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北京时间),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到长沙市芙蓉区八一路10号天佑大厦5楼购买磋商文件(指定地点)。

2、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8 9 25 15 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市芙蓉区八一路10号天佑大厦5楼会议室(指定地点)。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或者磋商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湖南省民政厅

  址:长沙市东风路276

联系人:罗 

  话:0731-84502253

代理机构:湖南省中标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左丽、朱明丽

  话:0731-82038189

  址:长沙市八一路10号天佑大厦1225-1230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湖南省民政厅关于购买第29个“国际减灾日”集中宣传演练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9214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