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代表建议

张自银副厅长与政协委员见面答复政协提案

  时间:2019-05-27 08:51      

    521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自银就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系统推进协会建设,助力我省创新型省份建设》答复情况,与省政协委员丁加明进行了见面交流。

张自银副厅长首先对丁加明委员关注我省社会组织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丁加明委员介绍省民政厅党组高度重视提案的答复工作,明确分管厅领导牵头研究、社管局按照积极落实办理。针对丁加明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张自银副厅长与丁加明委员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并向丁加明委员介绍了我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丁加明委员对提案的办理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对省民政厅加强行业协会建设取得的显著效果予以充分肯定。

见面会上,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朱志明就丁加明委员提出的提案的答复意见作了详细汇报。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张自银副厅长与政协委员见面答复政协提案

921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