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养老服务

省民政厅厅长唐白玉一行赴益阳市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时间:2019-01-10 10:46      

18日,省民政厅厅长唐白玉一行赴益阳市调研养老服务工作,益阳市民政局局长聂新民、副局长蔡名科等领导陪同调研。

唐白玉厅长一行先后考察了益阳市高新区康雅养生园、赫山区龙洲路社区老年服务中心和沅江市社会福利中心。在康雅养生园,唐白玉厅长详细询问了康雅的总体规划,察看了养生园、护理院等,并与居住在这里的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饮食情况、娱乐生活等,并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唐白玉厅长对康雅养生园优美的自然环境和完善的软、硬件设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其在健康养老、医养结合领域所做的积极探索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并鼓励康雅充分利用现有的优势,致力于打造成为益阳市养老服务的样板工程。在龙洲路社区老年服务中心和沅江市社会福利中心,唐白玉厅长仔细察看了食堂、休息室、活动室等设施设备,详细了解了消防安全和食品药品安全管理情况,并就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唐白玉厅长对益阳市大力发展民办养老机构、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养老服务是一项民生实事,养老事业是一件功德无量的事。养老服务机构要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做到高标准、高起点,尽可能做到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同时,希望益阳市各级民政部门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责任,不断推进养老服务、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民政厅厅长唐白玉一行赴益阳市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920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