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基层政权

全省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7-02-16 13:10      

 

  2017年2月14日,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湖南省民政厅联合在长沙举办全省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磊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开班仪式由省民政厅副巡视员余跃同志主持。省委组织部组织指导处主要负责人就村居党组织换届选举作辅导讲课;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负责同志就村居委会换届选举作辅导讲课。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培训班。各市州委基层党建办或组织部组织科主要负责人,各市州民政局分管副局长、基政科(处)长;各县市区委组织部组织组组长,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负责人或者基政股股长400余人参加了培训。(刘德斌)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全省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9198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