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救助核对

全省市州核对信息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永州召开

  时间:2016-11-07 12:09      

  为进一步交流工作经验,推动全省市州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平台建设工作全面深入开展,113日至4日,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在永州市组织召开了全省市州核对信息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民政部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埙吹、综合处处长陈刚、综合处干部郭超男应邀出席,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主任廖国核出席会议;永州市民政局局长肖余胜、副局长吴林峰以及全省14个市州及部分县区的核对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国华主持。

  陈埙吹副主任在会上对我省核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从国内国际两个方面的视角再次强调了核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级核对部门自觉紧跟全球信息化发展趋势,在组织、政策、技术、机制四重保障下,依托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平台,共同完善核对数据库,打造核对产业链,构建我国数据向上集中、服务向下延伸,互联互通、上下协同、智能化高的核对体系。

  会上,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与14个市州核对机构负责人就核对工作经验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廖国核主任要求各级尽快使用省级核对系统开展工作,及早谋划本级核对平台建设工作,不断提升核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昌烨)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全省市州核对信息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永州召开

920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