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救助核对

民政部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埙吹来湘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6-11-08 12:12      

近日,民政部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埙吹、综合部处长陈刚一行来湘调研指导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省民政厅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主任廖国核陪同调研。

陈埙吹副主任非常关心我省市州及县区的核对机制建设和核对系统使用情况,先后深入邵阳市、娄底市和永州市的多个县区、乡镇了解工作情况,观摩湖南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系统使用。在湘期间,陈埙吹副主任一行马不停蹄,1日在娄底出席了娄底市社会救助与信息核对工作暨业务培训班并发表讲话,2日-3日,先后在邵阳市大祥区、北塔区及隆回县就核对机制建设情况进行调研,4日在永州参加了湖南省市州核对信息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

在调研指导过程中,陈埙吹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湖南省及有关市州在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所取得成绩和经验,为湖南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意见,就新形势下如何推进社会救助与信息核对工作实现网络化、标准化、数字化建设进行了指导。他强调,无论是从当前国内还是国际环境来看,信息化都是发展的大方向,各级核对部门要自觉转变思维模式,继续发扬进取精神,在组织、政策、技术、机制四重保障下,不断完善核对系统,积极建设核对产业链,共同构建我国数据向上集中、业务服务向下延伸,互联互通、上下协同、智能化高的核对体系。(昌烨)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民政部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埙吹来湘调研指导工作

9209050